Saturday, May 2, 2015

Wat Phra Kaew-有效的龙普托Nur Wahn与皇家标志 BE2547。

Wat Phra Kaew 玉佛完整正式名称佛寺Wat Phra Sri RattanaSatsadaram被视为最神圣的泰国皇家寺庙它坐落在曼谷的大皇宫选区范围历史中心。
篇号 :L-3956
高僧 : 大众高
原庙 :Wat Phra Kaew.
类型 : 
 有效的龙普托Nur Wahn与皇家标志高度3.2厘米Phra Keaw佛寺的高僧一起在BE2547大法会开光加持。精选神圣的龙普托与皇家标志泰国国王9皇HM-Bhumibol Adulyadej。这神圣的龙普托是从神圣的Nur Wahn材料制成,在后面加入金色皇家标志由黄铜材料制成和序列。提供原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大幅增加运气财富,有良好的企业,远离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和成功你的日常生活中带来好运气和保护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bmt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