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Kruba Oor古巴噢 ~ Wat PhraThat Doi JomWaek - 强大的微笑古巴噢自身法相与辛哈Nur Phong BE2558。

师傅噢 - Wat Phrathat JomWaek(清迈省),是从缅甸掸民族,现在师傅移动居住在Wat Phrathat土井JomWaek位于Chingmai山区和边境附近的缅甸。师傅在泰国和师傅在北方是一名大师出家学到了很多神奇的wicha从两国高僧的大德。
篇号 :L-4053
高僧 :古巴噢
原庙 :Wat PhraThat Doi JomW
aek,ChiangMai.

类型 : 這是强大的微笑古巴噢自身法相与辛哈Nur Phong(高2.6厘米)強烈由龙普噢在BE2558开光。特色与惊人的微笑古巴噢形象在正面。这个神圣的微笑古巴噢是从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神圣缅甸扬持和辛哈形象在后面。这神圣的自身法相是筹集资金为寺庙恢复。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增加巨大的好运,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带来幸福,繁荣与富裕,得到保护,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良好的业务。
结缘价 :已出售.cdj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