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Ajahn Deng阿贊鼎 -Wat Rai-强大的一套-九宝铜龙普托与蛇王和打固 SerDam &龙普托Langkasuka符布BE2556。

阿贊鼎 - 笏莱,目前这一批新开光立体龙普托BE2554。被泰国当地报纸也发表阿贊鼎的新龙普托。阿贊鼎在当地 是非常著名的龙普托护身符和子弹打固在北大年府,泰国陆军非常喜欢他的护身符。
篇号 :L-4048
高僧 : 阿贊鼎
原庙 :Wat Rai Bangtawa (Pattani).
类型 :
 这是强大的一套-九宝铜龙普托与蛇王和打固 SerDam &龙普托Langkasuka符布 (高度2.7厘米龙普托),長度3CM打固),符布22X28cm)由阿赞鼎在BE2556开光。這神聖的一套神聖龙普托与蛇王是由九宝铜材料制成,打固SerDam与2黑豹和紅符布。這神聖的蛇王的圖像,打固 SerDam2黑豹与神聖扬持圖像和符布有龙普托圖像與完整的扬持。龙普托蛇王有代号和序列号,打固SerDam有代號,符布有寺庙代碼。這樣就完成了設置LP Thuad眼鏡蛇只有6000套。高度有效的完成設置LP Thuad護身符。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6
功能 :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一切生活中的障碍,在业务和整体好运气。
结缘价 :RM150(一套)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