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15

Luang Phor Inn龙普Inn -Wat Nong Mek-强大的帕坤平 Nuangkapan与古曼童 BE2554。

龙普Inn -Wat Nong Mek,苏林省。他是来自泰国的顶级大师出名迷人人缘牌和古曼等。在泰国知名道相当红,他的“Khmer”魔术是迷人祝福。
篇号 :L-4035
高僧 : 龙普Inn 
原庙 : Wat Nong Mek. 
类型 :這是
强大的帕坤平 Nuangkapan与古曼童(的高度4.1厘米)由龙普 Inn, 在BE2554 开光。特色令人驚嘆的帕坤平与神圣扬持,银打固,蛇皮打固在前面并涂上金色。特色的古曼童形象,罕有的珠和3支银打固在后面。与5支银打固在底部和盖章代码在側面。这神圣的帕坤平是从神圣的圣粉材料和古曼粉制成。提供与寺庙包装。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這護身符改善配戴者好運氣和財富,成為更具吸引力和魅力,获富麗,化解人與人之間的不協調和不和諧。資助希望,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ac*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