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Kruba Oor古巴噢 ~ Wat PhraThat Doi JomWaek - 强大的帕克林Nur Resin 与圣粉基地BE2558。

师傅噢 - Wat Phrathat JomWaek(清迈省),是从缅甸掸民族,现在师傅移动居住在Wat Phrathat土井JomWaek位于Chingmai山区和边境附近的缅甸。师傅在泰国和师傅在北方是一名大师出家学到了很多神奇的wicha从两国高僧的大德。
篇号 :L-4052
高僧 :古巴噢
原庙 :Wat PhraThat Doi JomWaek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帕克林Nur Resin 与圣粉基地(高3.6厘米)強烈由龙普噢在BE2558开光。特色的帕克林缅甸风格的形象。这神圣的帕克林是从神圣的Resin材料制成,底座加入神圣的圣粉材料,印章代码在基地。这神圣的帕克林是筹集资金为恢复寺庙。提供与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帶來良好的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帆風順的生活,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礙,获財富,良好的業務,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结缘价 :已出售.ck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