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15

Luang Phor Kloy龙普盖-Wat PukalThong- 超级有效魂帕俑 TaPaKhao红绳 Nur七宝铜灭魔法刀 BE 2556.


龙普盖 笏PukowThong,是制造魂帕俑的顶尖高手,被当地报纸的报道。龙普盖精于佛教的集中正念方式专家。此外,他所学的Visha(魔术)和有效的护身符,从龙普Led 屈Kow庙所学,龙普Led 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和尚,他的Visha有深厚的认识,在泰国南部非常受人们的尊重。
篇号 :L-4044
高僧 : 龙普盖
原庙 :Wat PukalThong 
类型 :
超级有效魂帕俑 TaPaKhao红绳 Nur七宝铜灭魔法刀(长8.7cm),由龙普盖亲自在2556开光。這神聖的魂帕俑灭魔法刀是從神聖七宝铜材料制成,手柄上魂帕俑結合紅色绳的形象與神聖扬持在灭魔刀上。在刀片上有代号印章在两則。此批灭魔魂帕俑 Nur七宝铜只有1299个这批帕魂帕俑灭魔刀在盛典由龙普盖,龙普烏泰,龙普Phrom和其他等高度加持。提供寺廟盒与防水壳。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强大的克服黑魔法和防护邪恶的破坏,权威和愈合,使你更是无懈可击。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qmnp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