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LP ThongDam 龙普铜谭 -~ Wat Tham TapianThong - 精湛的帕YodKhunPon TRIMAS 45Nur红铜(九宝铜底)与铃球在内BE2545。

龙普铜谭 Wat Tham TapainThong 在Lopburi备受尊敬的著名大师,他的慈和Mahalap护身符。龙普铜谭 是 龙普Mum -Wat Prasat 的一个高级跟随者,龙普铜谭也是龙普Toh- Wat Praduchimplee一个著名的入室弟子。
篇号 :L-3969
高僧 : 龙普铜谭
原庙 :Wat Tham TapainThong
类型 :這是
精湛的帕YodKhunPon TRIMAS 45Nur红铜(九宝铜底)与铃球在内(高3.3厘米)由龙普铜谭3个月在TapianThong寺BE2545开光。精选Lopburi的帕菩萨YodKhunPon老款形像在前面名称的详细信息在后面。里面有铃球,当晃动的时候有铃声音。这神圣的帕 YodKhunPon是从混合的红铜,九宝铜材料的基地,用3头大象形象封着底部。这神圣的帕 YodKhunPon有序列号及盖章代码底部,此批仅仅总制作2545个。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45
功能 :
完美的生活,极大地增加好运,带来繁荣和积累财富,魅力和成功。吸引合适的机会。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生意好。
结缘价 :RM48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