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Ajahn Nong 阿赞农-Wat SaiKow -强大的方形龙普托Nur WahnBE2539。

阿赞农-Wat Saikow被视为创造龙普托护身符的先驱之一。 阿赞农Wat Saikow有效的龙普托是从阿赞添 Wat ChangHai所创建的。 阿赞农参与制造全部 龙普托 包括第一帮BE 2497 在Wat ChangHai,直到 阿赞农去世BE 2541.
篇号 :L-3980
高僧 : 阿赞浓
原庙 : Wat SaiKow.
类型 :强大的方形龙普托Nur Wahn(高度2.6厘米)由阿赞農 -在笏SaiKowBE2539开光。精选龙普托与莲花基地的壮丽形象在正面。这个神圣的正方形龙普托是从神圣的Nur Wahn材料制成。这神圣粉Nur“Wahn”是泰国被受尊重神圣的植物的药草,植物,叶和神圣的粉末 Nur Wahn(逼险一流)的混合物这神圣的龙普托是阿赞农热门护身符之一。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38
功能 :保存致命的车祸,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RM180(一个),No:1,2-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