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15

Luang Phor Cher龙普遮-Wat KlangBangKaew- 优秀的帕颂果 Nur Jindamanee&手工雕刻扬持及特定扬持 BE2550。

龙普Jurah(龙普遮)-Wat Klang Bang Kaew, Nakhon Pathom 省 ,众所周知每一个和尚的教导来之龙普本大师。龙普本专门在古老神奇的科学,特别是法贝护身符,Jindamanee珠等。为此,龙普Jurah受公认的原因是当今最有经验和知识的高僧之一。龙普遮 在2009年去世。
篇号 :L-3954
高僧 : 龙普遮
原庙 : Wat KlangBangKaew
类型 :这是优秀的帕颂果 Nur Jindamanee&手工雕刻扬持及特定扬持(高度2.9厘米)由龙普遮 在BE2550开光加持,为庆祝龙普82岁生日特色帕颂果与菩提叶形像在前面。手雕刻神圣扬持在后面。这神圣的帕颂果是从神圣的圣Jindamanee粉体材料制成。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提供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0
功能 :大幅增加运气财富,有良好的企业,远离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和成功你的日常生活中带来好运气和保护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vpf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