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15

Luang Phor Chamnan龙普参南-Wat BangGuTiTong-强大的帕崇迪“灵气”Nur Phong与龙普参南自身法相BE2554。

龙普参南在笏BangKuTiTong,“巴吞他尼”省的行政方丈,也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辅导员,龙普 Chamnan喜欢为人们解决了许多的难题。关于龙普参南的护身符可以说是珍贵,他所做的被称为神圣的和神奇。
篇号 :L-4015
高僧 : 龙普参南
原庙 :Wat BangGuTiTong.
类型 :这是
强大的帕崇迪“灵气”Nur Phong与龙普参南自身法相(高4.6厘米)在BE 2554由龙普参南开光。精选特色帕崇迪与灵气的设计在前面。这神圣的帕崇迪是从神圣的圣粉材料和混合神圣草药制成。在背部有龙普参南形像和名称的详细信息,盖章代码在底部。提供寺庙盒。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的。

年份 :BE 2554
功能 :
增加极大的运气,一帆风顺的人生,克服障碍,财富,企业好,总体好运气,慈心,家庭和谐,保护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良好的契机和成功。

结缘价 :RM230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