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15

Luang Phor Cher龙普遮-Wat KlangBangKaew-强大的帕崇迪与神圣扬持与手工雕刻扬持Nur JindamaneeBE2550。

篇号 :L-3975
高僧 : 龙普遮
原庙 : Wat KlangBangKaew
类型 :这是
强大的帕崇迪与神圣扬持Nur Jindamanee,由龙普遮在BE2550开光加持(高3.2厘米)为庆祝他82岁生日。精选帕菩萨与座位基地的图像在前面。精选特定扬持手工雕刻2扬持在背部。这神圣的帕菩萨是从神圣的Jindamanee圣粉体材料制成和非常香。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的。提供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0
功能 :
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获取财富,业务和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