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Luang Phor Kloy龙普盖-超强眼镜蛇帕必打玛哈Wahn与帕鲁士BE2548.

-龙普盖 笏PukowThong,是制造魂帕俑的顶尖高手,被当地报纸的报道。龙普盖精于佛教的集中正念方式专家。此外,他所学的Visha(魔术)和有效的护身符,从龙普Led 屈Kow庙所学,龙普Led 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和尚,他的Visha有深厚的认识,在泰国南部非常受人们的尊重。
篇号 :L-3991
高僧 : 龙普盖
原庙 :Wat PukalThong 
类型 : 这是强大的眼镜蛇帕必打玛哈Wahn与帕鲁士(高3厘米)在BE2548由龙普盖加持3个月与许多顶级的僧侣加入3场大圣典光加持。首次加持仪式在Wat KaoOr与9位顶级僧侣在ThamChanThanBanPot洞穴。这个眼镜蛇帕必打玛哈Wahn 与神圣10种神圣Wahn粉末 材料制成和特別添加了帕鲁士在內部和代碼在底部。笏KaoOr精选眼镜蛇在帕必打腰部的形像。此帕必打加入有10种独特的Wahn粉末和3个盛大典礼加持,使这个帕必打力量雄厚。提供寺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48
功能 :必打 会带来财运和财富。带来好运气特别是商业和权威,带来繁荣,获取富裕,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得到保護,远离危險和危害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