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15

Luang Phor Chamnan龙普参南-Wat BangGuTiTong-强大的帕坤平 OtamaPunoNur Phong与Jakapat 打固BE2551。

龙普参南在笏BangKuTiTong,“巴吞他尼”省的行政方丈,也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辅导员,龙普 Chamnan喜欢为人们解决了许多的难题。关于龙普参南的护身符可以说是珍贵,他所做的被称为神圣的和神奇。
篇号 :L-4013
高僧 : 龙普参南
原庙 :Wat BangGuTiTong.
类型 :这是
强大的帕坤平 OtamaPunoNur Phong与Jakapat 打固(高5.1厘米)在BE 2551由龙普参南在笏BangGooTiTong开光。精选特色帕坤平的形像在面。这神圣的坤平是从神圣的圣粉与圣土和混合草药制成。嵌入神圣的Jakapat 打固和名称细节在后面,这Jakapat 打固使这个帕坤平更有效。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

年份 :BE 2551
功能 :
繁荣,富丽迷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一切都可以将您的财运业务增广,在生活中一帆风顺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ztxph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