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15

Wat Suthat-珍稀著名珍藏套装徽章的帕克林Chakapat与帕Narai Song Krut BE2546。

Somdet Phra PhuttharKosajarn是Wat Suthat现任方丈多年来,出现了许多知名和受尊重热门僧人在Wat Suthat寺Somdet Phra SangKaraj PAE, Chao Khun Sri Son许多,有的我可能也不知道的 Suthat创建最有名和强大护身符帕Kring而“Nawahola”九宝铜材料被称为制做帕克林有效的圣物
篇号 :L-3996
高僧 :大型盛典由顶级僧侣加持
原庙 : Wat Suthat.
类型 :
珍稀著名珍藏套装徽章的帕克林Chakapat与帕Narai Song Krut(高度4.4厘米)在BE2546 -1月25日和 - 二月2日这是超级大祈福仪式在苏泰寺9天9夜,9个国家僧侣参加了庆祝这第72岁Somdet Phutthar Kosajarn的开光仪式。这神圣的收藏组徽章帕克林是从神圣的黄铜材料制成,并增加了“7种Longyar颜色在前面加上佛塔形像的顶部的设计。特色背部的帕Narai骑嘉鲁达图像。这是非常罕见的和很难找得到的特殊的收藏组盒徽章帕克林。提供原庙盒和庙纸。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证版的。
功能 :带来良好的健康和好运,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获取财富,业务良好,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会和一切都会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zatyz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