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15

龙普赛存-永远富裕龙普Liew骑PhaYaTow(财富龟)佛尊与铃珠 BE 2555.

龙普赛存是Wat Raitong現任方丈也就是龙普Liew的繼任者。龙普赛存跟随龙普Liew 創建強大的龜護身符学会Visha(魔術)和佛法的知識。龙普Liew -Wat RaitangThong,大师制造乌龟牌(Pa Ya Tow)相当有口皆碑. 乌龟王成为龙普Liew的象征。 龙普Liew一直集中在佛教方式暝想专家,并于9月4日BE2543去世。
篇号 :L-4024
高僧 :龙普赛存
原庙 :Wat RaiThong (Wat RaitangThong).
类型 :這個強大的永远富裕龙普Liew骑PhaYaTow(财富龟)与铃珠(高17.5厘米)在BE2555由现任主持龙普赛存开光加持。根據中國傳統風水學“TOW”或龜是一種吉祥動物,因為他們只是不停地向前走,並向前,永不後退,龜带表繁榮,生育,壽命長的標誌。這PhayaTow龜王佛尊是由三铜材料制成,龙普Liew财富龜的形象和身體周圍有神聖扬持在 PhayaTow财富龜。龙普赛存特別手写扬持和刻名在底部。內里附加铃珠。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帶來繁荣和长壽,帶來商業成功,安全,生育,壽。获取富裕,消除一切邪惡危險和麻煩,保護家庭远离負能量。
结缘价 : 已出售.jpz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