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LP Nong 龙普农-Wat GohBot-强大的帕鲁士 Tafai Nur Phong与扬持BE2557。

龙普农 (wat gohbot) -WangSiThong学会研究从龙普 DERM的神奇魔法和许多顶级僧人多年经验教导作为一名已经创造了好多有效的护身符僧人已经广为人知
篇号 :L-4050
高僧 : 龙普农
原庙 :Wat GohBot, Lopburi 
类型 :这是强大的帕鲁士 Tafai Nur Phong与扬持(高4.5厘米)由龙普农在BE2557开光。这神圣的帕鲁士 Tafai是从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精选金色面帕鲁士 Tafai的惊人的设计与神圣的2条龙蛇在前面的图像。神圣的扬持与5支银打固在后面。随附寺庙盒和防水外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7
功能 :增加巨大的运气,人们尊重主人,并获得领导权每天都吸引合适的机会,成功,保护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逼开黑魔法和坏运气。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m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