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15

LP Maha Surasak 龙普玛哈苏拉蕯~ Wat Pradoo -优秀和精湛帕坤平Nur PhongBE2551。

龙普玛哈苏拉蕯〜Wat Pradoo,samut SongKham省。他一直集中正念佛教的方式,泰国人了解对他的Visha(魔术)知识的专家和研究制做有效的护身符。
篇号 :L-4047
高僧 : 龙普苏拉蕯
原庙 : Wat Pradoo
类型 :
这是
优秀和精湛帕坤平Nur Phong(高4.3cm)由龙普玛哈苏拉蕯在BE2551开光。精选强大帕坤平,是由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精选神圣扬持在后面。特色与印章代码底部和龙普玛哈苏拉蕯手写扬持在背部,和签字側边。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1
功能 :
增加財富和富裕,帶來勝利和成功,克服生活的一切障礙和一帆風順的生活,吸引合適的機會,你做什麼成功都会,提高商務和銷售。
结缘价 :已出售.zmy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
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