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15

Ajahn Nikom 阿赞尼孔-Samnak - 强大的4.5寸人缘帕暗与圣物BE2552。

阿赞尼孔,素攀武里省是为他的wicha(法术)而闻名,并已创建有效的古曼童,帕Ngang,鲁西和许多其他的护身符。他的名声传播到香港及上过香港的电视节目也报道过阿赞尼孔的有效护身符。
篇号 :L-4066
高僧 : 阿赞尼孔
原庙 : Samnak, SuphanBuri province.

类型 :這是强大的4.5寸人缘帕暗与圣物(身高26厘米)阿赞尼孔在BE2552开光精選帕暗形像与神聖扬持在帕暗四周围,并绑上红绳子在帕暗身。神圣的圣粉点在佛尊表面和嵌入神圣立体帕暗佛牌,2 支打固,法贝牌和硬币在底部。这神圣的4.5'寸帕暗是从神圣的青铜材料和涂黑色在表面。我强烈推荐给你。
Katha: Ak Jang Ngang Ngang Anu Lomah Pati ChaYante. 
经文:阿 长 暗 暗 阿 奴 咯马 帕提 查岩爹
年份 :BE2552
功能 :在帶來人氣,優秀的吸引力,強大的提高財富,层在職業生涯的快速提高,全面繁榮和成功。迴避所有的危險。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urw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