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Ajahn Nong 阿赞农- 超级珍宝龙普托3支打固Nur Wahn Pim KamakanBE 2537.

阿赞农-Wat Saikow被视为创造龙普托护身符的先驱之一。 阿赞农Wat Saikow有效的龙普托是从阿赞添 Wat ChangHai所创建的。 阿赞农参与制造全部 龙普托 包括第一帮BE 2497 在Wat ChangHai,直到 阿赞农去世BE 2541.
篇号 :L-4152
高僧 : 阿赞浓
原庙 : Wat SaiKow.
类型 :這令人驚嘆卓越的珍寶龙普托3支打固Nur Wahn Pim Kamakan (高4.6cm)由阿赞農 在笏SaiKow开光。特色令人驚嘆的大尺寸龙普托 圖像的正面,這個龙普托是由神聖的Nur Wahn粉材料制成。這神聖的粉末Wahn是泰國家裕呼晓的植物,其中有許多是神聖的植物,在日常生活可以幫助信徒和非常尊重的。額外添加神聖的3支打固在本PIM Kamakan底部。這個巨型龙普托93支打固 PIM Kamakan是其中一個從阿赞農的熱門龙普托護身符。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37
功能 :保存致命的车祸,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请联络.earwd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