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15

Ajahn Deng阿贊鼎-Wat Rai - 强大的特殊打固与铃球在里面BE2554。

阿贊鼎 - 笏莱,目前这一批新开光立体龙普托,被泰国当地报纸也发表阿贊鼎的新龙普托。阿贊鼎在当地 是非常著名的龙普托护身符和子弹打固在北大年府,泰国陆军非常喜欢他的护身符。
篇号 :L-4121
高僧 : 阿贊鼎
原庙 :Wat Rai Bangtawa (Pattani).
类型 :
强大的特殊打固与铃球在里面(长7.7厘米强烈由阿贊鼎BE2554开光。这精湛特殊的打固是从神圣的钢铁金属管(钢管)制成-是军队的飞机使用的金属在两侧用金属密封和印章序列号291与特色加强大的神物和铃球在内。当颤抖这个特殊打固时有“铃'的声音。高度有效的打固,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4
功能 :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一切生活中的障碍,在业务和整体好运气。
结缘价 :
已出售.tz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