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15

PT Koir-Wat CinpradiTharam - 精湛3.5寸帕比打法杖Raja Kayu - 灵验帝王木BE2557。

PT Goir是在吉兰丹 Wat CinpradiTharam寺方丈。他是吉兰丹最尊敬的僧人之一,有很深的造诣,创造了强大的护身符。他在泰国的深丛林去收行获取的知识令人敬佩。
篇号 :L-4118
高僧 : 婆谭 Koir
原庙 : Wat CinpradiTharam - Kelantan(吉兰丹)
类型 :
精湛3.5寸帕比打法杖Raja Kayu - 灵验帝王木(高8.8厘米)100% 由PT Goir加持,高技能由本地工匠的杰作。这Raja Kayu在深室内东南亚丛林其有雄伟的力量。这比打法杖雕刻是用Raja Kayu中心来雕刻 -因为那里才有最强大的灵气所在。最后,通过PT Koir加持的力量到这比打法杖。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消除抵御消极和黑暗能量,反魔法,具备积极的能量和驱逐消极力量,增强企业运,财富和快乐,灌输信心和勇气,带来繁荣,富丽迷人,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jewze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