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Wat Lahanrai-强大龙普添-精湛的龙普添Nur Phong与“哈”扬持BE2560。

龙普添Isariko是一个著名的和尚-Lahanrai寺,为创建有效帕坤平 古曼 Plaai,最流行和最昂贵的坤平护身符。他过着简朴的生活,是一个很好的和尚。他去世的一年是2518年。目前,屈Lahanrai建立龙添的巨大雕像在Wat Lahanrai 寺庙。
篇号 :L-4170
高僧 : 阿赞 CinnaPhon Suksathit.与庙高
原庙 :Wat  Lahanrai
类型 :
這是
精湛的龙普添Nur Phong与“哈”扬持(高度2.4厘米)由頂级僧侶在BE2560Lahanrai寺开光包括龙普辛和龙普Chuey。精选神圣的龙普添Isariko图像在正面。精选特定神圣龙普添扬持'哈'在后面。龙普添是一個真正的好和尚,他去世幾乎40年,但他仍然是受到很多人的尊重。提供防水壳。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60
功能 :
幸福和健康,帶來繁榮和获富裕,極大地改善運氣,远离不良影響和邪惡,慈Mahalap,Harmproof帶來好運氣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
结缘价 :RM260(一个)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