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15

LP Solot龙普硕咯-優秀立体九面佛九宝铜与銀底部BE2554。

龙普硕咯 - Khok UThong寺住持,巴真武裡省的前僧人和當地著名的牧師與佛法和VISHA的和尚之一。他跟随龙普 Uan-Wat NonPlap, 龙普 Chat-Wat Bang Krabao 和其他高僧等学佛法 
篇号 :L-4133
高僧 : LP Solot龙普硕咯
原庙 : Wat Khok UThong
类型 :這是精湛和優秀立体九面佛九宝铜与銀底部(高度3.4厘米)強烈的由龙普硕咯在BE2554开光。 帕九面菩薩坐在黃金寶藏,這是令人驚嘆的影像。這神聖的九面佛是由神聖九宝铜材料制成与銀作为底部。底部有神聖的手写扬持和代碼与序列號。這是高尚的材料制成的九面佛和,龙普硕咯用Visha魔法加持在这批九面佛。提供與寺廟盒和防水外殼。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大大增加好運氣,繁榮,抓取富裕,帶來了富裕的運氣和良好的業務给崇拜者。使崇拜者和家人帶來幸福與和平。远离不好的事情,邪惡和障礙。
结缘价 :已出售。bt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