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15

LP Pad龙普Pad ~ 迷人的 Kreung Rang First Batch “山羊” Pim Numler 与銀打固 BE 2558.

 WatTaPhaKao是著名的和美麗的寺廟位於Korat。目前發行的新一批摩訶Kreung Rang“山羊”,雄性山羊始終有隨著許多母山羊,雄山羊動物具有極大的魅力和性吸引力(慈心MahaNiyom人缘Mahasaney)。
篇号 :L-4113
高僧 :龙普 Pad
原庙 :Wat TaKhoKao
类型 :
這是有效的迷人的Kreung Rang First Batch “山羊” Pim Numler 与銀打固(高度4厘米)由龙普Pad亲自在BE2558开光。精選山羊形象并在身體刻上神聖扬持, 代号 & 序列号和圣粉与坎入 銀打固。這神聖第一帮的山羊 是由黄铜制成和总做 588个. 据說,這雄性山羊有許多母山羊
隨著山羊動物具有極大的魅力和性吸引力(慈心MahaNiyom人缘Mahasaney)。提供庙盒和防水壳,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極具個人魅力和性吸引力,强大的銷售及業務,成功和你做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tpdx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