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15

LP Waen Sujinno龙普waen Sujinno ~ Wat Doi MaePang -强大立体龙普Waen Sujinno自身法相 Nur混合金属与铃球在里面2524。

龙普 WAEN Sujinno -Wat Doi MaePang,清迈省,是帕阿赞Mun 最长寿的Bhuridatta学生之一,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僧人在泰国。他去“tudong收行的生活,直到走不到为止,只好定居在清迈地区的森林寺院。龙普WAEN Sujinno是一个熟练正法高度的和尚。有人说,龙普 WAEN Sujinno已经达到阿罗汉水平。他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和喜爱独自住在森林远离人民和城市化的地区,就像他的老师,阿赞Mun Bhuridatta..龙普 WAEN Sujinno逝世于今年BE2528那时是98岁5个月的年龄,他出家做僧侣将近90年。
篇号 :L-4073
高僧 :龙普waen Sujinno
原庙 : Wat Doi MaePang
类型 :這個强大立体龙普Waen Sujinno Nur混合金属与铃球在里面(高度2.5厘米)由龙普Waen Sujino自身法相加持很久在BE2524。这个强大的神圣立体龙普WAEN Sujinno是从神圣的Nur混合金属制成,并添加铃球在内,晃动的时候有铃声音。精选龙普WAEN Sujinno坐在椅子上特色型像在前面。名称细节和莲花图案形象在后面。添加扬持,名字和年份在底部。提供与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24
功能 :完美的生活,极大地增加好运,带来繁荣和积累财富,魅力和成功。吸引合适的机会。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生意好。
结缘价 :已出售.eat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