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15

Luang Phor Cher龙普遮 -卓越的大型法贝佛尊金线与泰国国旗颜色 BE2551.

龙普Jurah(龙普遮)-Wat Klang Bang Kaew, Nakhon Pathom 省 ,众所周知每一个和尚的教导来之龙普本大师。龙普本专门在古老神奇的科学,特别是法贝护身符,Jindamanee珠等。为此,龙普Jurah受公认的原因是当今最有经验和知识的高僧之一。龙普遮 在2009年去世。
篇号 :L-4074
高僧 : 龙普遮
原庙 : Wat KlangBangKaew
类型 :这是强大和有效的大型法贝佛尊邦上金线
与泰国国旗颜色,由龙普遮在BE2551开光加持(高6.5 宽10厘米)龙普遮 是一个顶级高僧以创建有效的“BiaKoo”法贝佛尊。海壳内精选了坚实的打固及液态汞,使其更强,并覆盖着神圣的金线与泰国国旗颜色,加强美感。龙普遮的大型法贝佛尊护身符的独特的另一面,动摇时会有水声会发出“kluk kluk”声,其实这当然是液态汞和打固在内,他是说增加护身符的力量。极具收藏价值,完全正版。提供防水套管。我强烈向你推荐。
法贝经文(BiaGae Katha):
NamoTassa Pakavato Arahato Samma Sam Buddhasa(3 times)
那摩塔萨 巴咖瓦多 阿拉哈多 萨马 三 不搭萨x3(念三次)
Itipiso Pakava Yatra Yamdee Dai Yam Prasri Sawasdee
衣啼毕硕 巴卡瓦 呀他 也'm第 带 也’m 普拉色里 萨瓦色第
Lapo Namo Buddhaya Asang Visulo Pu Sa Pu Pa Buddha Sang Mi I Sa Va Su 拉婆 那摩 不搭亚 阿上 V苏咯 普 萨 普 帕 部搭 上 谜义萨瓦苏

年份 :BE 2552
功能 :强大的保护从黑魔法和邪恶势力,鬼神,以及从危机其他形式的保护。
结缘价 :已出售。
azwyh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