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15

Ajahn Nikom 阿赞尼孔-Samnak - 優秀的帕拉呼单眼椰殼与力莱&5支銀打固 BE2556。

阿赞尼孔素攀武里省是wicha(法术)闻名,并已创建有效古曼童Ngang,鲁西许多其他的护身符他的名声传播到香港及上过香港的电视节目报道过阿赞尼孔的有效护身符
篇号 :L-4084
高僧 : 阿赞尼孔
原庙 : Samnak, SuphanBuri province.

类型 :這是優秀强大的帕拉呼单眼椰殼与力莱&5支銀打固(高5厘米)在BE2556由阿赞尼孔开光加持。帕拉呼添加了涂金和這個神聖的帕拉呼精選单眼椰子殼雕刻帕拉呼形像。后面嵌入神聖5支銀打固,雕刻神圣扬持,皮和神聖力莱在後面。這個神聖的帕拉呼由阿赞尼孔手寫扬持在防水外殼姜。隨附防水外殼。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6
功能 : 帕拉呼將改變壞事变好事,會吃你不好的運氣,擺脫是非和八卦,辟邪的保護,帕帕拉呼也將帶來繁榮和财运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my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