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15

Ajahn Uthai 阿赞乌泰-Wat Wikhansoon- 13支银打固颈链与套管。

阿赞乌泰Wat WikHanSoon,Patthalung省泰国。 阿赞乌泰已研究有效的帕必打和打固。他在佛教传注的方式集中正念的专家。
篇号 :L-4088
高僧 : 阿赞乌泰
原庙 : Wat Wikhansoon
类型 :有效的阿赞乌泰
13支银打固颈链与套管(直径33厘米)。从13支银打固所做成的颈链。所有打固由阿赞乌泰亲自加持。加了13支打固的外壳套管,变成一条颈链和特殊附加环穿在该中心挂任何类型的护身符都可以(PLS见附图)。这个非常有效的阿赞乌泰13支银打固已经众所周知。

功能 :大大增加运气,每天带来好运特别是商业性和权威性,保护免受伤害和不良影响和邪恶等.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jc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