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Luang Phor Pern龙普Pern- Wat Bang Phra-强大的古曼童陆嗡 RapSap Nur银与铃球在内2544。

龙普Pern - Phra备受推崇一体顶级和尚,因为佛经咒语能力和高佛法他所制做护身符,如打固,符布,八拉吉Krings草药护身符,佛像,雕刻木材象牙护身符有名的护身符是关于老。龙普PernBE2545 6月30日,那时他79岁
篇号 :L-4164
高僧 : 龙普Pern
原庙 : Wat Bang Phra
类型 :
 這是强大的古曼童陆嗡 RapSap Nur红铜与铃球在内(高2厘米)由龙普PernBE2544开光加持。精选古曼童陆嗡RapSap的特色的图像,双手拿着钱袋和神圣扬持在前面。有神圣扬持,印章编码和系列号在后面。神圣扬持代号盖在底部。这神圣的金色古曼童陆嗡 RapSap是从神圣的银制成,并添加铃球在内,晃动的时候有声音。随附外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这古曼童有利于提高财富,职业生涯的快速提高全面繁荣和成功,和平顺利 古曼童警告未来危险保护那些拥有它们的主人,提升运气财富生活中得到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
azmtyd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