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15

Ajahn Khun Pan阿赞坤潘- Wat MaMuangKao -珍稀優良的帕必打蛇王与剑Nur Thong DeangBE2546。

 阿赞坤潘的Visha(魔術)是我們的時代最知名的白長袍的阿赞之一,經常被邀請參加各地的泰國護身符开光儀式。
阿贊坤潘是跟隨阿贊Aiek和阿贊冲學習修行與製作佛牌的心法, 也是澤度金天神指定製作澤度金天神牌的代言人, 所製作的佛牌靈驗非凡 也曾顯靈過無數次, 佩戴者有些在危險關頭躲過一劫, 有些則在佩戴之後生活無憂, 大師是近期相當令人尊敬的白衣師父之一.
篇号 :L-4096
高僧 : 阿赞坤潘和庙高僧
原庙 :Wat MaMuangKao (Wat See ThamMaRam) Nakhon Si Thammarat Province & Wat Mahathat.
类型 :这个优秀和 珍稀優良的帕必打蛇王与剑Nur Thong Deang(高3cm)由阿赞坤潘和热门僧侣在BE2546开光。這個神聖的一批帕必打蛇王連同甲度钢 ChediRai那批是同一年加持BE 2545,阿赞坤潘並再次加持这帕必打蛇王在Wat MaMuangKao寺和公佈发售在BE2546 。这独特的帕必打蛇王與剑形象和扬持,扬持代号在前面。這額外的帕必打蛇王從神聖红铜材料製成。精选特色神圣的剑,神圣扬持与帕哈努曼图像后面。這個神聖的帕必打蛇王一總加持7次:在BE2545期間有4次是連同帕甲度钢 Chedilai一同开光) 3月13日, 21日, 22日和9月25日(在笏瑪哈泰寺,洛坤府和中心的洛坤府) 。这護身符开光之后保持在寺廟將近一年,並於2546 12日, 25日, 8月26日(在巴頌寺,寺MaMuangKao和瑪哈泰寺)再次开光3次以上。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46
功能 :帶來繁榮和抓取富裕,保護免受不良影響和邪惡,慈光Mahalap,Harmproof和帶來好運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stbw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