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15

LP Kasem 龙普卡贤- Wat Susahn Sahlahwangthan-帕崇迪2支银打固和圣石BE 2535.

龙普卡贤,由于常到森林打座收行被称为森林的和尚,他不需要任何财产。他拥有的唯一的东西是一个钵盂,他穿着他的长袍和人骨片,练习冥想。他甚至没有自己的任何鞋子,甚至睡觉的枕头。在他看来,一个枕头是一种奢侈。他睡在地面上,在同一地点,也在那里打座.龙普卡贤在南邦府医院1月15日BE2539逝世那时84岁。
篇号 :L-4105
高僧 : 龙普卡贤
原庙 : Wat Susahn Sahlahwangthan - a cemetery in Lampang.
类型 : 帕崇迪2支银打固和圣石高度3.5厘米)在BE2535由 龙普卡贤亲自开光帕这崇迪是加入由长时间加持的老精选帕崇迪形像和底部嵌入2支打固,后面有神圣扬持与宝石 龙普卡贤的护身符非常有效能够帮助人们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我强烈向你推荐
功能 : 改善你的运气财富运特别是人缘一切都会成功,多善事改善财富,远离危害和恶劣影响与邪恶等。 
结缘价 :RM280 (一个),你O:3-已出售。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