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15

Ajahn Morn阿赞Morn-卓越的铅与超级大扬持努Nur铅BE2556。

 阿赞 MORN是热门的阿赞之一,所有的时间和自己保持在非常低调。他著名的是他的神圣飞碟护身符。他还与阿贊鼎是最好的朋友 - Wat Rai.。下面是在隆重仪式祝福的阿赞 MORN照片。
篇号 :L-4112
高僧 : Ajahn Morn
原庙 :Isan temple
类型 :这是
卓越的铅与超级大扬持努Nur铅(高5.1厘米)阿赞Morn在BE 2556开光。这种罕见的一批铅打固与超级大扬持是从神圣的铅材料制成。超级大扬持压印在铅表面,并卷起来成为打固。高度有效的打固由阿赞Morn加持。我高度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6
功能 : 特别加持与祝福一切都会成功的善事改善财富可以改变坏运气变好运气,远离危害和恶劣影响与邪恶,得到保护......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qm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