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15

Wat Mahathat -强大的金色5寸帕善加仔 BuaKhem佛尊Nur青铜与神圣扬持BE2557。

玛哈泰寺是皇家第一等寺洛坤府,在泰国南部。这座寺庙是Jatukham Ramathep寺庙和前身为BoromThat佛寺。玛哈泰寺供奉的佛舍利在大佛塔(无影子的佛塔)。洛坤府 - 这个有效的护身符是热门僧侣在玛哈泰寺举行祝福盛典。
篇号 :L-4111
高僧 : 在盛典由高级僧侣加持。
原庙 :Wat Mahathat - Nakhon Si Thammarat.
类型 :這是强大的金色5寸帕善加仔 BuaKhem佛尊Nur青铜与神圣扬持(高度20.5厘米)在玛哈泰寺BE2557由龙普本海,龙普乌泰,龙普Phrom,龙普Horng和顶级僧侣开光祝福。这批金色帕善加仔 BuaKhem JowSarp是由许多顶级僧侣为在洛坤府笏玛哈泰恢复老建筑所做。精选金色5寸帕善加仔 BuaKhem和荷叶在顶部和海洋在基地包括鱼,虾,蟹,莲花和蜗牛的图像在正面。这神圣的金色5寸帕善加仔 BuaKhem是从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涂黑色表面,一共制做999尊。代码和序列号在背部,嵌入神圣的扬持在底部。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7
功能 :永遠富裕和幸福,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人緣佳,你所做的一切都会成功,運氣好,远离危害和邪惡得到保護等。
结缘价 :已出售.pw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 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