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15

Luang Phor Dam龙普儋 -優秀的龙普托Nur Wahn 与微小帕必打和打固BE2544。

龙普儋- 笏 Mai Naparam,是龙普Dee-Wat Sangha Sitharam第一弟子。龙普Dee是龙普 Kron- 的直接弟子 - 托拉贾- Tok Raja。龙普儋几年前去世BE2551,那时候67岁。
篇号 :L-4157
高僧 :龙普儋
原庙 : Wat Mai Naparam 
类型 :这是一流的龙普托Nur Wahn 与微小帕必打和打固(高度3.4厘米)由龙普儋在BE2544开光。精选龙普托图像在前面,这龙普托是由神圣Nur Wahn圣粉材料制成。精选有效的神圣微小帕必打在背部和神圣打固。提供寺庙盒。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44
功能 :远离坏的影响和邪恶,持有Metta Mahalap带来好运,尤其是商业性和权威性。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xt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