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LP Maha Surasak 龙普玛哈苏拉蕯~Wat Rakhang -优秀的金色打固 LaRuer与扬持Nur铅BE2558。

瓦拉康寺是著名的寺廟創建有效的帕崇迪護身符,因為阿赞多。我參觀拉康寺是第二等的皇家寺廟,建於大城時期。
篇号 :L-4166
高僧 : 龙普苏拉蕯
原庙 : Wat Rakhang
类型 :
这是
优秀的金色打固 LaRuer与扬持Nur铅(高3cm)由龙普玛哈苏拉蕯在wat RakhangBE2558开光。这神圣的金打固 LaRuer是从神圣的铅材料制成里面的神圣手写扬持并卷成打固。额外添加黑色漆与金箔在表面。 在表面添加了扬持。此批打固LaRuer是设置为Kamakan,只做1999个。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
增加財富和富裕,帶來勝利和成功,克服生活的一切障礙和一帆風順的生活,吸引合適的機會,你做什麼成功都会,提高商務和銷售。
结缘价 :
已出售.
kha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
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