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15

Luang Phor Inn龙普Inn -Wat Nong Mek-强大的魅力帕坤平与爱神和四面佛Nur Wahn BE2557。

龙普Inn -Wat Nong Mek,苏林省。他是来自泰国的顶级大师出名迷人人缘牌。在泰国知名道相当红,他的“Khmer”魔术是迷人祝福。
篇号 :L-4081
高僧 : 龙普Inn 
原庙 : Wat Nong Mek. 
类型 :這是
强大的魅力帕坤平与爱神和四面佛Nur Wahn(的高度4.9厘米)由龙普 Inn, 在BE2557开光。精选特色的帕坤平PhetPayatorn形象和宝石在前面,这个PhetPayatorn是从神圣的魅力粉末材料和Nur Wahn粉体材料制成。特色与魅力的神圣7支银打固和2颗宝石,珍珠,神圣扬持和神圣的四面佛在后面。这是龙普Inn最好的魅力护身符之一。随附庙包装和防水外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根據印度神話 - 帕PhetPayaTorn是一個半人半天使。他們是非常英俊和聰明。他們也是迷人的,真正的戀人,浪漫和有很多迷人的魔力。他們的生活和演奏樂器的Himmavanta(梅魯山在印度神話傳說中的森林)。
功能 : 這護身符改善配戴者好運氣和財富,成為更具吸引力和魅力,获富麗,化解人與人之間的不協調和不和諧。資助希望,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rhl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