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LP Maha Surasak 龙普玛哈苏拉蕯~Wat Rakhang -优秀的帕四面佛Thada MahaSetthi与银打固Nur 白铜BE2558。

瓦拉康寺是著名的寺廟創建有效的帕崇迪護身符,因為阿赞多。我參觀拉康寺是第二等的皇家寺廟,建於大城時期。
篇号 :L-4169
高僧 : 龙普苏拉蕯
原庙 : Wat Rakhang
类型 :
这是
优秀的帕四面佛
Thada MahaSetthi与银打固Nur 白铜(高4.4cm)由龙普玛哈苏拉蕯在wat RakhangBE2558开光。精选特色神圣帕四面佛Thada MahaSetthi 用双手握着兵刃和骑鸟的图像。这神圣的帕四面佛MahaSetthi 是从神圣白铜材料制成,加入神圣的粉末材料,与银打固,并添加序列号在底部。这批帕四面佛Thada MahaSetthi设置为Kamakan,只做1999个。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
4大的四面佛护身符的权力,如 - “慈诗Niyom”是指迷人和善良,伟大 - “Maha Gun”是指从富裕的财产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和黑魔法,有福气和幸运。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