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15

Ajahn Chum阿赞Chum帕 金納臘Tha Ruea Pim Lek小模 BE 2497.

篇号 :L-4069
高僧 : 阿赞Chum Chaikiri.
原庙 : Wat Baromathat Chedi - Nakhon Si Thammarat 省
类型 :这是精湛又著名的帕金納臘THA Ruea 小模(高度1.9厘米)由阿赞Chum与108位顶级高僧在Wat Phra Baromathat Chedi (Wat Mahathat)加持49日BE2497 开光。高僧包括阿赞坤潘,龙普Klai,龙普Kling,,龙普 Daeng,龙普Khong,龙普Tae,龙普Ophasi,龙普Pahl,龙普Keaw顶级僧侣......等等。这是令人眩目的黑色的帕金納臘小模和精选帕 金納臘形象在前面和在后面有Baromathat佛塔图像。 阿赞Chum是出名他的神圣法术灵验的护身符。这帕金納臘是由神圣的Nur Wahn圣粉制成,然后再烤。在BE2497这批帕金納臘和不同的PIM总共84000件和阿赞Chum强力加持。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497
功能 :超强KongKaPan(避险), MahaUTT(保护),Metta MahaNiyom(吸引力),免受野生动物及昆虫攻击,辟邪及鬼和远离疾病。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qnp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