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15

Wat Mahathat-强大9寸甲度刚拉吗铁Mahalap与帕拉呼佛尊BE2550。

瑪哈泰寺 - 大寺廟帕菩薩喜兴和甲度钢拉玛铁的洛坤府。這個驚人的帕菩薩喜兴熱門僧侶在洛坤府。帕菩薩喜兴瑪哈泰寺 - 洛坤府舉行大盛典儀式於BE2556。
篇号:L-4103
高僧 : 在盛典由高级僧侣加持。
原庙 :Wat Mahathat - Nakhon Si Thammarat.
类型 :這是强大9寸甲度刚拉吗铁Mahalap与帕拉呼佛尊(高60厘米)由顶级僧侣在笏玛哈泰BE2550开光特色的甲度刚拉吗铁型像与蛇王,名称细节和帕拉呼在正面,精选12生肖动物在基地和神圣的帕拉呼和名称的细节在后面。这神圣的9寸佛尊甲度刚拉吗铁是从神圣青铜材料制成与黑色表面。名称细节和序列号8在背面,嵌入5个甲度刚护身符在底部。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正版的。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0
功能 :获取财富,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资助你的愿望,并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请联络zacz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