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15

LP Sawai龙普沙外- Wat PreeDaRam - 珍稀优秀的第一批富裕的银古曼童 ThaWeeCho与金色打固Nur银 BE2542.

龙普萨外在佛教的方式集中正念专家。此外,他成功地研究Visha(魔术)和有效的护身符。龙普萨外去收行“Tudong”仅在泰国东北部的丛林。 Tudong是和尚的旅程,获得知识,建立好人缘和知道佛的教学。他是众所周知有效的护身符及受收藏家喜爱。很多人说,龙普萨外是一个和尚,谁拥有了很多慈(仁爱)bahramee(力量)。龙普萨外的“帕坤平”是众所周知的护身符。
篇号 :L-4158
高僧 :龙普萨外
原庙 : Wat Preedararm
类型 :這是
珍稀优秀的第一批富裕的银古曼童 ThaWeeCho与金色打固Nur银(高度2.5厘米)由龙普沙外在BE2542开光。這種珍稀神聖的富麗银古曼童是從神聖的Nur银材料製成。正面是富麗古曼童的形象與錢袋和神聖扬持(在手)。底部有嵌入神聖的金色铜打固和神聖粉末,序列号,扬持代号。 提供防水壳。我強烈建議你..

年份 :BE2542
功能 :这古曼童有利于提高财富,职业生涯的快速提高全面繁荣和成功,和平顺利 古曼童警告未来危险保护那些拥有它们的主人,提升运气财富生活中得到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