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17

(篇号 :L-7854)LP Poon龙普Poon -銀面具帕坤平Nur Takua 金面具富麗古曼童BE 2548。

龙普Poon的佛寺瓦Pailom,在BE 2548已圆寂,他曾經是著名制做強大的帕坤平,哈努曼和古曼童的護身符和圖像。他一直在佛教的方式集中正念的專家。他也做了很多慈善工作,如建設學校和醫院與寺廟的錢。 龙普Poon深入的Visha知識,並在泰國是備受尊重。
篇号 :L-7854
高僧 : 龙普Poon&龙普NamFon领导
原庙 : Wat Pailom
类型 :這是神聖的銀面具帕坤平Nur Takua 金面具富麗古曼童(高度4.3厘米)​​BE2548在笏Pailom开光。龙普NamFon将这批坤平放100天已圓寂龙普 Poon的棺材旁。加上龙普NamFon加持,龙普NamFon是龙普Poon的繼任者。這神聖的銀面具帕坤平是由神聖Takua材料制成,在前面並加入銀色面具在帕坤平佛像上。后面也加入金色面具富麗古曼童,與神聖扬持和Takua代碼。
年份 :BE 2548
功能 :繁荣,富丽迷人,人缘好和人关系好,运气改进,加强财运和强大的商业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nzj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