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17

(篇号 :L-7872)LP Prom龙普Prom- Wat Paranupat - 高超金納臘 IndoChine Nur黄铜 BE 2555.

 龙普Prom-笏Paranupat - 北大年府。龙普Prom制做的“跳跃哈努曼”护身符成名。从他的开光碗里神圣的帕哈努曼护身符“跳跃”起来。泰国士兵发生的许多奇迹的经验报道,都是佩戴着龙普Prom的护身符。
篇号 :L-7872
高僧 : 龙普Prom 
原庙 :Wat Paranupat, Pattani 省
类型 : 這個驚人的高超金納臘 IndoChine Nur黄铜 (高度 4.1) 厘米龙普Prom BE2555开光。精选特色与老款帕金納臘 IndoChine形象精湛优美的造型。这神圣的老款帕金納臘 IndoChine是从神圣黄铜。底部有神圣''代码扬持和序列号。提供與寺廟盒。瓦斯拉塔纳瑪哈泰寺是出帕金納臘 - 在彭世洛省的起源。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 為達到成功和勝利,增加運氣,獲取財富,良好的企業运,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