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17

(篇号 :L-7915)~ Luang Phor Key龙普Key- Wat SeeLumYong - 优秀的勇士神〜关公Nur铜 BE2557。

 龙普Key Gitiyano - WatSeeLumyong, Surin省出生于1928年5月24日。被任命为和尚在21岁,出家在Wat PetBuri, Surin 省。龙普Key在泰国 PaNomDongRuk 山 收行跟随龙普Cherd,因为龙普Cherd 注重于Visha(魔术)和佛法的知识以经很多年。龙普Key的知识Visha(魔术)是从柬埔寨学的。他创造的佛牌是非常有口皆碑,他已广为人知。 龙普Key是当今时代的顶级大师僧侣之一。
篇号 :L-7915
高僧 : 龙普Key
原庙 :Wat See Lum Yong
类型 :
这是优秀的勇士神〜关公Nur铜(高度3.3厘米)​​在BE2557由龙普key开光。精选神圣的关公与右手持官道(戟),左手握住他的长胡子,名称细节在前面。这神圣的关公是从神圣的铜材料制成+灰色,和代码在底部。提供寺庙的盒和防水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关公,又名为关羽关云长(160 - 219)是一般谁近两千年前生活在中国。他帮助他的结拜大哥刘备对付最后汉皇帝的宝座王朝斗争。张飞,是刘备的另一个战士的结拜兄弟。
三兄弟征服了中国的东南亚并创办了一家名为时期蜀汉(因为刘备自称是汉朝的合法继承人)。他们还与作战东吴,另一位中国王朝在这个时候,和战役之一时,关羽是由吴将军吕蒙抓获并执行(与他的儿子关平一起)。
在以后的几个世纪,关羽成了中国神和被命名为关公,意思是“关公”神。
年份 :BE 2557
功能 :
关公是胜利和大规模突破的象征,增加极大的运气,好企业,在竞争中胜出,在你所做的一切,得到保护和远离伤害与危险,良好的机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