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17

(篇号 :L-7930)~ Wat Rakhang瓦拉康 ~ 最靈驗帕普塔赞多佛尊5" Nur青铜镀金箔 BE 2536.

 瓦拉康寺是著名的寺廟創建有效的帕崇迪護身符,因為阿赞多。我參觀这瓦拉康寺是Woramahawiharn第二級的皇家寺廟,建於大城時期。
篇号 :L-7930
高僧 : 由高级僧侣开光
原庙 : 瓦拉康
类型 :
這是神聖頂级的帕普塔赞多佛尊5" Nur青铜镀金箔(高22厘米間)在瓦拉康BE2536由众多热门僧侣为这批卓越又靈驗的帕普塔赞多。与许多和尚开光加入了祝福,包括最高Supreme Patriarch Somdet Sangkaraj,LP Kasem 龙普卡贤,LP Tim龙普添,LP Pae,LP Yaem,LP Koon龙普坤,LP Pern和来自中国佛教寺庙的僧侣. 特色的帕普塔赞多佛尊5"图像并加一块玉石在前面。這神聖的帕普塔赞多是由神聖的青铜镀金箔制成。与铜片和神圣扬持和剁系列号在底部。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36.
功能 :
 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所有的障碍,获取财富,业务好,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 
结缘价 :
已出售
.jcty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