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17

(篇号 :L-7882)~ Luang Phor Key龙普Key- Wat SeeLumYong- 超级金色观音菩萨Pim Yai BE2556.

 龙普Key Gitiyano - WatSeeLum Surin省出生于1928年5月24日。被任命为和尚在21岁,出家在Wat PetBuri, Surin 省。龙普Key在泰国 PaNomDongRuk 山 收行跟随龙普Cherd,因为龙普Cherd 注重于Visha(魔术)和佛法的知识以经很多年。龙普Key的知识Visha(魔术)是从柬埔寨学的。他创造的佛牌是非常有口皆碑,他已广为人知。 龙普Key是当今时代的顶级大师僧侣之一。
篇号 :L-7882
高僧 : 龙普Key
原庙 :Wat See Lum Yong
类型 :
這是強大的金色观音菩萨Pim Yai(高度3.8厘米)在BE2556由龙普key开光。功能卓越的觀音菩薩站在龙與手拿花瓶的型像。这慈悲觀音是由神聖的的黄铜材料制成,名称细节在低部总做999个。与其他序列号及盖章代码在底部。提供与寺庙盒+防水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6
功能 :   對於慈光特別大的祝福,平稳和成功,你(經常做善事),提高你的財富,可以改變壞運氣好運氣,保護免受傷害和不良影響和邪惡等等...
结缘价 :
已出售.jmc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