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17

(篇号 :L-7909)~ LP Sawai龙普沙外-Wat Preedararm- 罕见象牙八拉吉 老虎与灵鸟BE 2539.

 龙普萨外在佛教的方式集中正念专家。此外,他成功地研究Visha(魔术)和有效的护身符。龙普萨外去收行“Tudong”仅在泰国东北部的丛林。 Tudong是和尚的旅程,获得知识,建立好人缘和知道佛的教学。他是众所周知有效的护身符及受收藏家喜爱。很多人说,龙普萨外是一个和尚,谁拥有了很多慈(仁爱)bahramee(力量)。龙普萨外的“帕坤平”是众所周知的护身符。
篇号 :L-7909
高僧 :龙普萨外
原庙 : Wat Preedararm
类型 :这是强大及精湛又罕见的象牙八拉吉老虎与及 灵鸟(长度 4.8 厘米)由龙普沙外在  BE2539 亲自加持。在BE2539极少量的象牙雕成的 八拉吉,精湛的护身符。特色的手写神圣 扬持、 老虎图像、 灵鸟图像是龙普沙外亲自一个接一个加持使此八拉吉更有效 。 底部有神圣 扬持。龙普沙外加持的时候,许多信徒目睹八拉吉在碗水中不停旋转。龙普沙外曾经说过: 佩带他的佛牌有神圣的符咒将显著更好的运气。我强烈建议你。龍波沙懷是納空帕通省相當著名的已故高僧. 製作的佛牌聖物以招人緣聞名 包括了巴拉吉與坤平佛牌等等.

年份 : BE2539
功能 :最适合业务者、转好运气,有魅力和异性的吸引力,远离不良影响和邪恶,慈悲心 Mahalap,Harmproof,带来良好的权威。

结缘价 :已出售.j*dm*h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