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17

(篇号 :L-7883)~ LP Garlong龙普伽隆 -Wat Khaolam - 强大的帕Narai Song Krut + 帕哈努曼Nur混合铜 BE 2550。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有超自然的语句指挥权。这是因为他有一个“fang”在腭中。龙普伽隆BE2552去世。
篇号 :L-7883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帕Narai Song Krut + 帕哈努曼 Nur 混合铜(高5厘米)在BE2550由龙普伽隆在BE2550年强烈祝福,第一次仪式从7月BE2549开始,并于在5月BE2550举行最后仪式。 精选特色帕Narai形象骑大鹏鸟与神圣的扬持,激光代码和系列号在前面。 附加帕哈努曼手持矛+武器的图像,并添加铜铸金属代码和神圣扬持在背部。 这个神圣的帕 Narai Song Krut是由神圣的混合铜材料制成。 提供寺庙包装和防水套管。 高度收藏,状况良好,完全正品。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0
功能 :
这个帕 Narai Song Khrut在很多方面都很棒。帕 Narai的精湛力量,如富有,良好的关系,更聪明,成功和良好的业务给崇拜者。哈努曼是伟大的保护,可以保护他的主人免受危险,坏事和黑魔法。 此外,这些帕哈努曼有许多优秀的权力,如带来胜利在你的事业,关系,掌权和领导人的权力。

结缘价 :已出售。
ajp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