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17

(篇号 :L-7931)~ 龙普魂盖 ~ Wat Ampuen - 强大的帕坤平坐在天鹅上和帕拉呼+打固Nur Phong BE 2559.

龙普魂盖(Wat Ampuen)是柬埔寨顶级僧人和當地人民深受尊重。他學到了很多Wicha從他的父親,熟練的掌握。他還研究並掌握了高棉wicha,他和許多僧侶去受行在柬埔寨叢林中。受行回来後,他经常是去笏大EE寺找龙普chuen,並成為親密的朋友。他還幫助龙普chuen起寺廟。 
篇号 :L-7931
高僧 : 古巴噢,龙普魂盖, LP Ong
原庙 :Wat Ampuen
.
类型 : 
這是强大的帕坤平坐在天鹅上和帕拉呼+打固Nur Phong(高4.1厘米)強烈由龙普魂盖,古巴噢, LP Ong在BE2559开光。特色帕坤平坐在天鹅上形象在正面。这个神圣的帕坤平坐在天鹅上是从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神圣缅甸扬持和帕拉呼形象和名称信息+打固在后面。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增加巨大的好运,繁荣,富丽迷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一切都可以将您的财运业务增广。
结缘价 :已出售.a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