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17

(篇号 :L-7888)~ LP Koon龙普坤 + LP Rith龙普历 ~ 卓越優秀银打固Mahalap MahaMongKol Kru Baramee + 银外壳 BE 2542.

龙普坤 是在正法和SAMADI很好,他还拥有Wichah(魔法)。龙普坤的名气,在1993年达到新的高峰,当一个女人被活埋着从一座倒塌的酒店她抓着一个龙普坤护身符。这是龙普坤的追随者的故事有的信徒赢得了lottery奖金.龙普坤在泰国是最受欢迎的大师.
龙普历Wat Chonprathan, 出生于BE2460在素辇府,并在Wat PRASAT,素辇府受戒于BE2483。他去学习佛法和wicha在柬埔寨和Laos的很长一段时间。他是资深的和尚,命名为苏林3个顶级僧侣一起有龙普宏和龙普Key。一年后,他去了武里南,以建立Wat Chonprathan在BE2535。 龙普历去世在BE2548,89岁高龄。
篇号 :L-7888
高僧 : 龙普坤 + 龙普历.
原庙 : Wat BanRai, Wat ChonPrathan.
类型 : 
這是卓越和稀有的纯银打固Mahalap MahaMongKol Kru Baramee + 银外壳(高1.2厘米)強烈由龙普坤+ 龙普历於BE 2542开光。這神聖的银打固Mahalap是由神聖纯银材料制成+银外壳。与盖章代码在银外壳。在内面添加神圣的银打固与油与金箔. 我強烈建議。隨附寺庙银外壳。提供與原廟包装戴. 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大幅增加运气,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获取财富,企业良好,整体运气好,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领导能力,取得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
jmy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