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6, 2017

(篇号 :L-7856)LP Prom龙普Prom- Wat Paranupat-优秀巨型的黑肉帕YodKhunPon与打固和扬持金属 Nur Wahn BE2553。

龙普Prom-笏Paranupat - 北大年府。龙普Prom制做的“跳跃哈努曼”护身符成名。从他的开光碗里神圣的帕哈努曼护身符“跳跃”起来。泰国士兵发生的许多奇迹的经验报道,都是佩戴着龙普Prom的护身符。
篇号 :L-7856
高僧 : 龙普Prom 
原庙 :Wat Paranupat, Pattani 省
类型 : 优秀巨型的黑肉帕YodKhunPon与打固和扬持金属 Nur Wahn(高7.7厘米)由龙普 PROM在BE2553开光 -Wat Paranupat。精选大尺寸黑肉帕YodKhunPon与2个小佛的图像和加入打固与扬持金属在前面。神圣的特定激光扬持,序列号在后面。另外还有神圣扬持在顶部和底部。这神圣的帕 YodKhunPon是从圣Nur Wahn材料制成。提供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获取财富,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资助你的愿望,并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